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18-076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BIS签署和解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3月21日(美国时间),美国商务部工业安全局(BIS)将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杰瑞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统称“公司”)加入实体名单,对公司实施出口管制措施。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2016-023、2016-024、2016-026、2016-037、2016-038号公告。

  2018年12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与OFAC签署和解协议的公告》,公司与OFAC就上述事项达成和解,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2018-075号公告。

  2018年12月11日,公司收到了美国商务部工业安全局(以下简称“BIS”)签署的和解协议,该协议已经美国商务部授权代表批准并签发命令生效。根据该协议,鉴于公司被认为在2014年7月至2015年3月期间违反了美国出口管制及相关法律法规,公司同意向BIS支付600,000美元民事罚款,BIS将按约定条件发起流程将公司从实体名单中移除。此外,BIS将对公司设置5年的观察期,期内若公司违反了美国出口管制法规或和解协议,可能受到更严厉的处罚。为确保公司遵守美国出口管制法律法规及和解协议的规定,公司已健全了合规组织架构并实施了严密的制度流程管控,未来违反美国出口管制法规或和解协议的风险极小。

  公司已在2018年全年预测中预计上述费用,本事项不影响公司在《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对2018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