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
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18-077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

  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决定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拟继续使用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择机、分阶段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约定的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在实际投资产品余额不超过投资额度的情况下,相关资金可以循环使用;单笔最长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前述投资额度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行使有关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文件。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以及保荐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此项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该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5)。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8月15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海通证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尊享版91天期第117号”收益凭证类理财产品,金额为人民币1,400万元,到期日为2018年11月14日,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8年8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及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7)。上述理财产品已于 2018年11月14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1,4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144,852.12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公司于2018年8月15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的“浦发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JG902期”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到期日为2018年11月14日,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8年9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及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3)。上述理财产品已于 2018年11月14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1,0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105,069.44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二、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已全部赎回,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为0元。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最高时点金额未超过董事会对相关事项的授权范围。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18-078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

  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电气”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公司及子公司拟对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临时闲置自有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对象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国债逆回购以及其他低风险、保本型投资产品。在实际投资产品余额不超过投资额度的情况下,相关资金可以循环使用;单笔最长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前述投资额度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行使有关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文件。公司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该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关于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4)。

  一、本次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情况

  公司的全资一级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设备”)于2018年9月6日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的“兴业银行“金雪球-优悦”保本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1M)”,金额为人民币3,500万元,到期日为2018年12月7日,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8年9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及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4)。上述理财产品已于 2018年12月7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3,5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357,767.13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二、公司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已全部赎回,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为0元。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最高时点金额未超过董事会对相关事项的授权范围。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18-079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业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2018年9月27日,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石家庄启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石家庄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科技投资中心签署了《石家庄汇林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各方同意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石家庄汇林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林创投”或“本基金”),2018年9月29日基金获得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服务局下发的营业执照,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发起投资设立创业基金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7)。

  2018年10月16日。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本基金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加到5,05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由普通合伙人石家庄启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认缴,2018年11月2日,汇林创投获得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创业基金增加注册资本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0)。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通知,石家庄汇林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石家庄汇林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备案编码:SEP181

  备案日期:2018年11月23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石家庄仓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三、基金管理人基本情况

  受汇林创投委托石家庄仓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作为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其基本情况如下:

  管理人名称:石家庄仓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统一信用代码:91130101MA07M8HY1E

  执行事务合伙人:高兴凯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建设南大街269号师大科技园B座501

  注册资本:1250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国家非限制或非禁止的项目进行投资,并对所投资项目进行管理;创业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石家庄仓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6月5日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审核,具备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登记编号:P1068308)。

  截至本公告日,基金管理人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基金管理人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本公司不存在相关利益安排,且与第三方不存在其他影响本公司利益的安排。

  四、备查文件

  石家庄汇林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