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8-173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现场会议时间为 2018 年12 月 11 日下午 14 时 30 分;网络投票时间为 2018 年12 月 10日至 2018 年 12 月 11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8 年 12 月 11 日上午 9:30 至 11:30,下午 13:00 至 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8 年 12 月 10 日 15:00 至2018 年12 月 11 日 15:00 期间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 63 号传奇星广场 7 号楼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副董事长崔玉杰先生

  6、本次会议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6人,代表股份261,957,979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3.0943%。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3人,代表股份 261,935,579股,占公司总股份的 33.0915%;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 3人,代表股份22,4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 0.0028%。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4人,代表股份1,002,425股,占公司总股份的 0.1266%。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授权委托代表1人,代表股份980,025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1238%;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22,4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 0.0028%。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本次会议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四、提案审议通过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的方式,经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逐个表决,施亮、蔡凌芳、王飞、崔玉杰、陆邦一、陈滨六位先生(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表决情况如下:

  ■

  2、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的方式,经对独立董事候选人逐个表决,田旺林、苏培科、易宪容三位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表决情况如下:

  ■

  3、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的方式,经对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逐个表决,刘侠先生、宋丽娜士当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表决情况如下:

  ■

  4、审议通过《关于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261,957,97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00%; 弃权 0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00%。

  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002,42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表决结果:通过。

  5、审议通过《关于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261,957,979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0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002,42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 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 0.0000 %;弃权 0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00%。

  表决结果:通过。

  以上议案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相关公告。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山西恒一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郭建民 智利蓉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 和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公司 2018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山西恒一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 年12 月11日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8-174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董事会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方式于2018年12月5日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其中,参加现场表决的董事为施亮、崔玉杰、王飞、陆邦一、陈滨、苏培科、易宪容、田旺林,参加通讯表决的董事为蔡凌芳。公司董事施亮先生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全体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本次会议选举施亮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崔玉杰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止。

  本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聘任王飞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总裁,在公司总经理人选确定前,代行总经理职责。

  本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聘任谭旭、李泽清、张宇三位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杨冬杰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以上人员简历附后。

  本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艾雯露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秘书,聘任赵雨思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以上人员简历附后。

  本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五、审议通过《关于改选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本次会议选举董事长施亮、董事王飞、独立董事苏培科三位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由施亮先生担任主任委员;选举独立董事苏培科、独立董事田旺林、董事长施亮三位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由苏培科先生担任主任委员;选举独立董事田旺林(会计专业人士),独立董事易宪容先生,董事蔡凌芳女士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由田旺林先生担任主任委员;选举独立董事易宪容,独立董事田旺林,董事王飞三位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易宪容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本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六、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从赣州利得百盈文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伙的议案》。

  经赣州利得百盈文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赣州利得”或“合伙企业””)各合伙人友好协商并一致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百盈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盈影业”)决定退出该合伙企业,并签订《退伙协议》。

  本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控股子公司从赣州利得百盈文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伙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75)。

  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决定对《公司章程》第八条及第一百一十七条进行修改,具体如下:

  ■

  本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

  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将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登载于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八、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决定对《董事会议事规则》第六条 会议类别进行修改,具体如下:

  ■

  本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

  修改后的《董事会议事规则》将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登载于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九、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决定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第三条“股东大会依法行使下列职权”之(十四)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担保事项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如下:

  ■

  本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

  修改后的《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将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登载于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十、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

  根据《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另行发布。

  本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附:

  董事长、副董事长简历:

  施亮,男,1968 年 12 月出生,上海科技大学工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历任江苏华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联合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高级经理、助理业务董事;天津天联公用事业股份有限公司(8290,HK)副总裁;中国联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8270,HK)董事局执行董事兼总裁;天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天津正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厦门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国旅联合董事、董事长,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金汇丰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普通合伙人,本公司董事长。

  施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崔玉杰,男,1962年11月出生。毕业于解放军空军政治学院。历任河北省委宣传部外宣处干事,河北省委宣传 部下属文化发展总公司总经理,河北丰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河北当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卫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崔玉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总裁简历:

  王 飞,男,1975年6月出生。北京大学法律系学士。历任长丰通信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香港成报执行董事,星美文化集团主席,星美传媒有限公司渠道事业部总裁、星美国际集团执行总裁、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裁,霍尔果斯当代浪讯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飞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高管人员简历:

  谭旭,男,1973年12月出生,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学士。历任北京万海石化集团法务总监、董办主任,安博教育法务总监、代副总裁。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法务总监。

  谭旭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李泽清,男,1988年3月出生,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和湖南师范大学新闻学专业,入选科技部青年评估专家,出版《网络直播:从零开始学直播平台运营》等作品。历任华声国际传媒集团主编、湖南电视台青海卫视项目品牌推广、红网新闻编辑记者、黔中早报社新媒体运营总监及文娱体事业部总监、世熙传媒节目推广总监,本公司监事会主席、总裁助理、市场战略总监。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

  李泽清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宇,男,1975年9月出生,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历任北京雷霆万钧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北京阳光加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酷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北京恒大宏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

  张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杨冬杰,女,1986年8月出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会计专业。历任大信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项目经理,本公司财务副总监。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杨冬杰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董事会秘书:艾雯露,女,1988年5月出生,华东师范大学管理学学士。历任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主管,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本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艾雯露女士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艾雯露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事务代表:赵雨思,女,1988年7月出生,北京科技大学经济学学士。历任北京普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编辑。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赵雨思女士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赵雨思女士持有公司股票9,013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11日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8-175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从赣州利得百盈文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赣州利得百盈文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赣州利得”或“合伙企业””)各合伙人友好协商并一致同意,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百盈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盈影业”)决定退出该合伙企业,并签订了《退伙协议》。其相关情况如下:

  一、概述

  经公司七届董事会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百盈影业与利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得资产”)、利得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得股权”)共同投资设立赣州利得。合伙企业总认缴出资额为8,100万元(人民币,下同),公司控股子公司百盈影业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2,000万元,占合伙企业总出资金额的24.69%。

  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从赣州利得百盈文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伙的议案》,董事会同意百盈影业从合伙企业退伙。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合伙企业各合伙人均未实际认缴出资且该合伙企业未开展任何业务。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退伙协议主要内容

  (一)本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百盈影业(上海)有限公司(退伙人)因另有发展(原因),经全体合伙人同意退伙。

  (二)其他合伙人与百盈影业(上海)有限公司(退伙人)按照合伙退伙时的合伙企业财产状况进行清算,退还退伙人的财产份额。

  (三)退伙人应缴清其在合伙期间内的一切税费。

  (四)退伙人对其退伙前已发生的合伙企业债务,以其出资额为限与其他合伙人共同承担责任。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控股子公司百盈影业本次退出合伙企业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11日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8-176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监事会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了八届监事会一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方式于2018年12月5日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辜明女士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辜明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简历附后)。

  本议案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8年12月11日

  附:监事会主席简历

  辜明,女,1989 年 4 月出生,毕业于长沙学院中文与新闻传播系,本科学历,历任黔中早报社新媒体编辑、北京世熙创意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媒介经理、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经理。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监。

  辜明女士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本公司其他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辜明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