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18-096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8年第十次会议于2018年12月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8年12月11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为董事会临时会议,现场会议与通讯审议表决相结合的方式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杨振董事长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本人出席董事8名(董事肖赛平女士因出差请假),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公司监事列席会议。公司全体董事对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方式及程序无异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全体董事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违规资金占用支付利息的议案》。

  为了不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就资金占用款项支付利息问题进行约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将按照资金占用的实际天数,按照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计算资金利息,并于2018年12月11日前支付本次资金占用利息款。

  会议审议通过本议案。(关联董事杨振先生、杨子江先生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1日

  。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18-097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违规资金占用支付利息的公告

  ■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违规开具商业票据、对外担保、资金占用等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4),提示公司存在违规开具商业票据、对外担保、资金占用等事项,公司未履行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杨振先生已于2018年5月28日归还该笔占用资金,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5月29日公司披露的《关于公司违规开具商业票据、对外担保、资金占用等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5)。

  截至目前,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违规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

  2018年12月1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关于违规资金占用支付利息的议案》,为了不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就资金占用款项支付利息问题进行约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将按照资金占用的实际天数,按照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计算资金利息,并于2018年12月11日前支付本次资金占用利息款。

  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杨振先生的通知及转账付款凭证,杨振先生已经支付本次违规资金占用利息款695,000.00元。经向公司财务查询核实,该笔资金已于2018年12月11日到账。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