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18-091
债券代码:143143 债券简称:17鹏博债
债券代码:143606 债券简称:18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以邮件、电话方式于2018年12月3日发出,会议于2018年12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7人,实际参会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全国电梯物联网广电多媒体播控平台”项目运营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广视云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全国电梯物联网广电多媒体播控平台”项目运营公司,公司名称拟定为“好行数字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公司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签署相关协议。

  广视云传媒有限公司为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公司,按照《国家新闻出版管理总局关于同意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筹建全国电梯物联网广电多媒体播控平台的批复》要求,负责利用有线电视网向电梯内的多媒体终端提供节目和图文信息。

  “全国电梯物联网广电多媒体播控平台”是集成广播电视前端平台、广播电视有线网络、数据网络等系统,通过电梯物联网触控多媒体显示终端实时播放广播电视、综合信息的全国统一播控平台,该平台严把宣传导向关,根据不同区域和受众群体,做到分级分区管理,有针对性地发布信息,是一个具有安全、可靠、可管、可控、高达到率的绿色新媒体平台。该项目拥有全国唯一楼宇视频媒体行业审核播出牌照,公司将通过参与该项目,迅速扩张全国写字楼宽带网络接入业务,潜在客户数量颇多,市场潜力巨大。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制定〈公司内部审计管理办法〉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同意制定《公司内部审计管理办法》,该管理办法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议案后生效施行,现行的《内部审计制度》同时废止。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