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公 告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18-68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2月4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12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三、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人数为11人,应参与表决的董事11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11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审阅了会议材料,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决议

  经会议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资产分离移交并相应核销资产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关于资产分离移交并相应核销资产的公告》。

  (二)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

  本次修订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

  (三)会议决定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召开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18-70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2018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本公司监事会于2018年12月4日向全体监事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18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12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三、监事出席会议情况

  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的监事共5人,实际参与表决的监事5名,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决议

  经会议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资产分离移交并相应核销资产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关于资产分离移交并相应核销资产的公告》。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18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12月7日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18-67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根据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证监会公告〔2018〕29号)以及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拟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本次拟修订《公司章程》的主要内容如下:

  ■

  ■

  本次修订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18- 69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集人:2018年12月6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召开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

  经本公司董事会审核,认为: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下午2:5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下午3:00至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下午3:00中的任意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5.会议召开的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股权登记日: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2018年12月13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8.会议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曲江韶钢办公楼北楼五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 12月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

  本议案尚需在该次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后实施。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登记时间和登记地点

  (1)登记方式:现场及通讯方式登记(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邮件、电话、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8:00-17:30

  (3)登记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2.登记办法

  (1)法人股东应持股东账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及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应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应持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二。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二,赖万立

  地址:广东韶关曲江韶钢松山董事会秘书室

  邮编:512123

  电话:0751-8787265

  传真:0751-8787676

  2.会期半天,食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附件一:授权委托书

  附件二: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附件一: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名称(签字或盖章):               受托人(签字):

  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权限:                               委托日期:

  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事项的投票指示:

  ■

  备注:1.委托人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2.委托人应对“同意”、“反对”、“弃权”三项表决意见中的一项发表意见,并在相应空格内打“√”,多选或未作选择的,则视为无效委托。

  3.委托人为法人股东的,应加盖法人单位印章。

  附件二: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一)投票代码和投票简称

  1.投票代码:360717;

  2.投票简称:“韶钢投票”

  (二)填报表决意见

  ■

  1.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累积投票,填报表决意见为:同意、反对、弃权;

  2.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8年12月21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8年12月20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8年12月21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18-66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分离移交并相应核销资产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12月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资产分离移交并相应核销资产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产分离移交及相应核销资产概况

  为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民政部、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国有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职能分离移交的指导意见》(国资发改革[2017]85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公司对所涉及的工业大道等市政设施资产展开分离移交工作。经协商,公司工业大道等市政设施无偿移交给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管理,具体事宜协商解决。

  本次分离移交的市政设施资产主要包括道路、道路绿化8,000平方米及路灯178杆,立交桥一座及桥下绿化5,00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18,890 平方米。根据资产清查情况,公司市政设施移交资产净值31,779,881.06元,公司将按《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政策要求核销相关资产。

  本次分离移交及资产核销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实施,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分离移交涉及相关资产净值31,779,881.06元,公司按照《财政部关于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有关财务管理问题的通知》(财企〔2005〕62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冲减所有者权益相关项目,不影响公司当期损益。

  三、董事会对分离移交及相应核销资产的合理性说明

  本次分离移交是积极落实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能够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公司瘦身健体、提质增效,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履行的审议程序

  2018年12月6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资产分离移交并相应核销资产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分别就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和审核意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本次分离移交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实施,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独立董事意见

  我们一致认为:

  1.本次资产分离移交是积极落实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能够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公司瘦身健体、提质增效,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特别是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2.公司审议《关于资产分离移交并相应核销资产的议案》,表决程序合法有效,我们一致同意本次资产分离移交并相应核销资产。

  六、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本次资产分离移交并相应核销资产事项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符合《企业会计准则》规定。董事会就该事项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权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公司本次资产分离移交并相应核销资产。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18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