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搬迁补偿款的公告

  股票简称:丰原药业      股票代码:000153      公告编号:2018—030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搬迁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与无为县人民政府于2012年12月19日签订了《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无为药厂整体搬迁补偿协议》(下称“整体搬迁补偿协议”)。

  2012年12月2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二十二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无为药厂整体搬迁的议案》。该议案并经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议案相关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2年12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公司第五届二十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2-050)。

  根据整体搬迁补偿协议,公司于近日收到无为县人民政府拨付搬迁补偿款人民币730.49万元。

  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收到该项搬迁补偿款人民币13,730.49万元。

  特此公告。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