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变更
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15        证券简称:福鞍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73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变更

  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6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拟新增:“石油机械设备制造、加工;石油钻采设备制造、加工”。同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做出修订,具体内容如下:

  一、 经营范围变更

  原经营范围:燃气轮机制造、加工;铸钢件、铸铁件、铸铜、铸铝、镁铝复合材料、铜铝复合材料、钢锭的制造、加工;废钢铁收购及销售;钢渣销售;模具制造及销售;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燃气轮机制造、加工;铸钢件、铸铁件、铸铜、铸铝、镁铝复合材料、铜铝复合材料、钢锭的制造、加工;废钢铁收购及销售;钢渣销售;模具制造及销售;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石油机械设备制造、加工;石油钻采设备制造、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章程》修订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规定,因经营范围的变更,对原《公司章程》第二章第十三条拟修改为:“燃气轮机制造、加工;铸钢件、铸铁件、铸铜、铸铝、镁铝复合材料、铜铝复合材料、钢锭的制造、加工;废钢铁收购及销售;钢渣销售;模具制造及销售;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石油机械设备制造、加工;石油钻采设备制造、加工(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

  除上述修订外,原《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保持不变。本次变更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事宜尚须提交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具体办理《公司章程》备案及营业范围的变更等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三、本次变更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本次新增的经营范围将有利于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培养新的业务增长点,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水平的提升,改善财务状况。本次新增经营范围后,公司的商业模式与以往不存在差异。

  特此公告。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证券代码:603315        证券简称:福鞍股份      公告编号:2018-074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三届董事会十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6日上午9:00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公司于2018年12月3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 8名,会议由董事长穆建华召集和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以书面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议案一:关于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拟新增:“石油机械设备制造、加工;石油钻采设备制造、加工”,同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做出修订。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拟为:燃气轮机制造、加工;铸钢件、铸铁件、铸铜、铸铝、镁铝复合材料、铜铝复合材料、钢锭的制造、加工;废钢铁收购及销售;钢渣销售;模具制造及销售;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石油机械设备制造、加工;石油钻采设备制造、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除上述修订外,原《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保持不变。本次关于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以临时提案的形式提交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授权公司董事会具体办理《公司章程》备案及营业范围的变更等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审议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审议通过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

  特此公告。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证券代码:603315 证券简称:福鞍股份 公告编号:2018-075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8年12月17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福鞍控股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8年12月1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55.43%股份的股东福鞍控股有限公司,在2018年12月3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公司已于2018年12月1日公告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73、临2018-074)。

  临时提案《关于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属于特别决议议案。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8年12月1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8年12月17日14点 00分

  召开地点:公司四楼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8年12月17日

  至2018年12月17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三届董事会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7月23日、2018年8月28日、2018年11月30日、2018年12月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43、临2018-052、临2018-066、临2018-074)

  2、特别决议议案:1-14、18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14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1-15、17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吕世平、福鞍控股有限公司、穆建华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不涉及

  特此公告。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