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查通知书公告

  倪军明(身份证号:3326011978****5111):

  因涉嫌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违法违规行为,违反《证券法》第七十六条规定,我局依法对倪军明立案调查。

  根据《证券法》有关规定,你有配合调查工作的义务。因多次与你联系无果,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调查通知书》(浙证调查字2018379号)。请于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来浙江证监局接受调查,否则将视为放弃对调查人员申请回避,放弃在调查期间提出辩解、提供对自己有利证据的权利。

  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一号楼3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45-11:30、14:00-17:00

  浙江证监局

  2018年12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