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投并购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84  证券简称:哈工智能 公告编号:2018-127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投并购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哈工智能”)为了进一步推进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产业布局,发掘优质并购项目,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公司拟与广州大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直投资”)、湖州吴兴新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业建设”)合作投资湖州大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并购基金”)。并购基金已完成了合伙人信息、认缴出资额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以及首期资金的募集,具体内容请参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对外投资并购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23)以及《关于对外投资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126)。

  近日,公司收到了并购基金管理人大直投资的通知,湖州大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完成了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登记手续(备案编码:SEU844)。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该并购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