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42 证券简称:透景生命 公告编号:2018-088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专利证书及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透景生命”或“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透景诊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透景诊断”或“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项专利证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取得专利证书的情况

  ■

  专利1所述的链霉亲和素藻红蛋白冷冻稳定剂能够使链霉亲和素藻红蛋白在冷冻条件下保持稳定,减少链霉亲和素藻红蛋白荧光信号的衰减,避免在荧光免疫等测定方法中导致错误的诊断结果,且设计巧妙,配制简便,成本低廉,适于大规模推广应用。

  专利2所述的粪便样本一体化采集装置,其采样棒通过样本定量孔插入混匀腔中,可以实现对于样本的初步均一化定量处理,有效分离样本残渣,方便保存液的制取,大幅简化样本采集流程,并可进一步与后续的自动化检测设备配合使用,确保样本检测结果准确性,且结构简单,成本低廉,其采集方法卫生,简便。

  二、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情况

  ■

  上述专利技术及软件系统的取得短期内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公司及子公司的知识产权优势,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提升公司及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0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