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智能 公告编号:2018-096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龙尚科技收到中选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海智能”)的全资子公司深圳日海物联技术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龙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尚科技”)参与了“中国移动终端公司NB-IoT模组产品采购”项目,近日龙尚科技收到采购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发出的《中选通知书》,确认龙尚科技中选“中国移动终端公司NB-IoT模组产品采购”项目,现将中选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中标项目情况

  1、 项目名称:中国移动终端公司NB-IoT模组产品采购项目;

  2、 招标编号:CMDC20180004857;

  3、招标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终端公司”);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采购支撑单位: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6、合同有效期:合同的有效期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而定;

  7、中标项目采购内容:本项目不划分包段,由中国移动终端公司选择8—10款NB单模模组产品,根据客户实际订单需求向中选供应商采购,总体预估采购量不超过500万片。龙尚科技本次中选的是A9600 R2模组产品。

  二、 此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NB-IoT技术可广泛应用于智能抄表、智能停车、智能家居、智能城市、智能生产等领域,在运营商、设备商、终端芯片厂商等合力推动下,物联网快速发展。中国移动作为物联网的强力推动者,不断完善NB-IoT基站部署,完善NB-IoT网络的城乡覆盖。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本次进行大规模的NB-IoT单模模组招标,将确定8-10款NB-IoT单模模组产品的供应商,本次招标500万量级的拉动效应,将促进产业链中的芯片、模组及终端企业的成本下降,促进物联网连接的规模爆发。龙尚科技此次中选该项目,具体的供货金额、交付时间等将由双方签署的合同进行约定,本次中选将对龙尚科技2018年至2019年的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龙尚科技对本次招标的招标方不存在业务依赖,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 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暂未签订正式合同,龙尚科技将积极推进合同的签署,与本次交易相关的具体交易价格、销售数量、结算方式、履行期限、违约责任等条款以双方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签发的《中选通知书》。

  特此公告。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