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乙二醇
指定交割仓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0        证券简称:宏川智慧        公告编号:2018-084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乙二醇

  指定交割仓库的公告

  ■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1月2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申请交割库资质的议案》,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南通阳鸿石化储运有限公司、太仓阳鸿石化有限公司及东莞三江港口储罐有限公司向大连商品交易所申请乙二醇指定交割库资质。

  大连商品交易所于2018年12月6日发布了《关于乙二醇期货合约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大商所发〔2018〕473号),明确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阳鸿石化储运有限公司、太仓阳鸿石化有限公司及东莞三江港口储罐有限公司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乙二醇指定交割仓库,自乙二醇合约上市交易之日起使用。

  公司上述子公司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乙二醇指定交割仓库,将有利于提高客户信任度、增强客户粘性,促进公司乙二醇仓储业务开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特此公告。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