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69           证券简称:华侨城A          公告编号:2018-56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以书面、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深圳市龙华区甘坑客家小镇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8人,实到7人,王久玲董事因公务未能出席会议,授权许刚独立董事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由段先念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本部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目前的资产结构及现有的业务架构,本部增设企业管理部,调整后的公司本部11个职能部门为:董事会秘书处、总裁办公室(下设信息中心)、人力资源部、投资管理部、财务部、法律合规部(下设采购中心)、企业文化部、督察审计部、安全管理部、旅游管理部、企业管理部。

  特此公告。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