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8-089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中一药业”)于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GMP证书相关情况

  企业名称: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一路32号

  认证范围:丸剂(水蜜丸、水丸、蜜丸、浓缩丸),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散剂,合剂,中药前处理车间(口服制剂)

  有效期至:2023年11月26日

  证书编号:GD20180905

  二、GMP证书所涉及的生产线情况

  中一药业本次《药品 GMP 证书》认证范围为丸剂(水蜜丸、水丸、蜜丸、浓缩丸)、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散剂、合剂、中药前处理车间(口服制剂)生产线,本次认证累计投入费用约人民币202万元(厂房设施改造)。具体情况如下:

  ■

  三、主要产品的市场状况

  ■

  ■

  注:1.以上资料来源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等资料;

  2.以上表格中,各药品的市场销售数据来自米内网,中一药业的销售数据主要来源于中一药业的内部资料;

  3.除上述已披露的资料外,公司无法从公开渠道获悉其他生产企业相关药品的生产或销售数据。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为中一药业原有《药品GMP证书》到期前的再认证,通过GMP认证并获发《药品GMP证书》,证明中一药业相关生产线满足新版GMP要求。本次《药品GMP证书》的获得,有利于其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本次获得药品GMP证书不会对本集团(即公司及其附属企业)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各类产品/药品的投产及未来投产后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