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        公告编号:2018-090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香港起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起步”)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股票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8年12月6日,本公司收到了控股股东香港起步的通知,香港起步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9,997,900股质押给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本次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4.26%,质押登记日为2018年12月5日,质押到期日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

  目前,香港起步持有公司股份251,07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42%,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量56,497,9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22.50%,公司总股本的12.02%。

  二、股东的质押情况

  1、股份质押的目的

  本次进行股票质押的目的是香港起步为青田杰邦鞋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田杰邦”)与长安信托相关信托贷款事项提供的质押担保。

  2、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青田杰邦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青田杰邦今后将通过投资收益等方式偿还。

  3、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等

  本次质押不会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

  若公司股价波动导致出现平仓风险,香港起步将采取补充质押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