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 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8-78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4日以邮件和短信方式发出,会议于2018年12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 8 人,实际参会董事 8 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经过认真审议,以  3 票赞成, 5  票反对, 0  票弃权,未通过《关于股东提请公司董事会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7日收到公司股东成都金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宇控股”)发来的《关于提请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公司董事会召集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向公司提出议案:重新审议并表决关于金宇车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

  公司收到该函后立即就该提案的合规性向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咨询。律师就本事项出具了《法律意见答复函》。

  律师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百分之十以上股份的股东有权向董事会请求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并应当以书面形式向董事会提出。董事会应当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本章程的规定,在收到请求后10日内提出同意或者不同意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书面反馈意见。金宇控股作为持有公司百分之十以上股份的股东,具有提请公司董事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权力。然而,金宇控股本次提出议案的基础和主要内容为:其认为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未达到法律及公司章程规定的表决权比例要求,依法应属无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股东会或者股东大会、董事会的召集程序、表决方式违反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公司章程,或者决议内容违反公司章程的,股东可以自决议作出之日起六十日内,请求人民法院撤销”。因此,金宇控股此次以“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未达到法律及公司章程规定的表决权比例”为由认为股东大会决议无效,相关议案内容不属于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范围。

  公司董事会过半数董事同意律师意见,会议决定不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金宇控股所提前述议案。

  此外,公司近日也已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分别向金宇控股及四川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去函,了解金宇控股所持上市公司股份被质押、冻结和执行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七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 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8-79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5日以邮件及短信通知方式发出,会议于2018年12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 8 人,实际参会董事 8 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过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 8 票赞成,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新增借款的议案》。

  为偿还银行债务,公司拟向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20,000万元借款,借款期限一年,借款年利率不超过5%,由公司股东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偿以存单质押提供担保。本次申请借款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借款后,公司新增授信及融资额将达到53,000万元,未超过公司2018年2月27日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向银行等融资机构申请授信额度》中规定的不超过70,000万元融资额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此项议案无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时发布的《关于公司新增借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80)。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七日

  证券代码: 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8-80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新增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为偿还银行债务,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母公司”)拟向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20,000万元借款,借款期限一年,借款年利率不超过5%,由公司股东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偿以存单质押提供担保。本次申请借款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该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借款后,公司新增授信及融资额将达到53,000万元,未超过公司2018年2月27日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向银行等融资机构申请授信额度》中规定的不超过70,000万元融资额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此项议案无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1988年3月21日

  注册地点:南充市延安路380号

  法定代表人:刘猛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柒佰柒拾叁万零捌佰玖拾叁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汽车贸易(小轿车除外),二手车交易,摩托车交易,汽车(摩托车)配件研发制造、维修、装饰、汽车城等服务经营;建筑材料、机械、器材维修、机械出租、水电安装;丝织品制造,丝织品炼、染、印及自产丝织服装的出口业务和纺机配件进口业务;项目投资、租赁、投资咨询、证券。

  主要财务状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母公司的资产总额79,556.57万元,负债总额72,227.11万元,所有者权益合计7,329.45万元。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44.00万元,利润总额1,381.37万元,净利润1,381.31万元。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计)母公司的资产总额78,609.89万元,负债总额72,667.47万元,所有者权益合计5,942.42万元。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 0 万元,利润总额-666.61万元,净利润 -665.38万元。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本次借款期限:1年

  2、借款用途:偿还银行债务

  3、借款利率:不超过年利率5%。

  4、保证措施:公司股东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偿以存单质押提供担保。

  因合同尚未签订,公司将由经营班子办理具体的借款事宜,合同的主要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本次借款有利于缓解公司短期资金压力,控制债务风险,有利于公司持续发展。

  五、上市公司累计对外提供委托借款金额及逾期金额

  截止本公告日,不含本次借款,公司累计借款余额36580万元,其中信用借款120万,已逾期(年报中披露的90年代财政局借款);股东无偿存单质押担保贷款30,000万元,抵押贷款6460万。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七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8-81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11月28日召开,决议于2018年12月17日召开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 2018-75),已于2018年11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

  一、本次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2018年12月6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股东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2.14%股份,以下简称“南充国投”)《关于对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进行修订的提案》:“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贵公司持有12.14%股份的股东,提议在公司2018年12月17日召开的临时股东会上,对公司《章程》部分内容进行修订,提议修订内容如下”:

  ■

  二、董事会关于增加临时提案的意见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南充国投持有公司股份15,508,455股,占公司总股本12.14%。上述临时提案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并送达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南充国投提出的增加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案的申请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其议案内容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对 201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调整情况

  (一)会议审议事项调整为:

  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该议案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

  2、《关于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

  3、《关于公司签订日常经营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

  该议案涉及的关联股东天津富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回避表决。

  4、《关于增补匡志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5、《关于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的议案》

  该议案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

  (二)其它情况说明

  除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1月30日发布的《关于召开 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列明的其他事项未发生变更。调整后的补充通知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公告编号:2018-82) 。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七日

  证券代码: 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8—82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召开届次:本次股东大会是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2018年11月28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会议召开合法、合规性说明: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和要求。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8年12月16日—2018年12月17日。其中:

  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9:30至11:30, 13:00至15:00;

  ②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18年12月16日15:00至2018年12月1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7、出席对象:

  (1)截止 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8、会议召开地点: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嘉南路三段1号盛世天城本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审议议案名称:

  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该议案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

  2、《关于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

  3、《关于公司签订日常经营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

  该议案涉及的关联股东天津富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回避表决。

  4、《关于增补匡志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5、《关于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的议案》

  该议案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

  (二)披露情况:

  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2018年11月30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相关单项公告以及2018年12月7日披露的《关于增加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三、提案编码

  ■

  四、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3)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需提供上述1、2项规定的有效证件的复印件)。

  2、登记地点: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嘉南路三段1号盛世天城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3、登记时间: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 )、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工作时间     8:30~11:30,14:00~17:00。

  4、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嘉南路三段1号

  电 话:0817-6170888

  传 真:0817-6170777

  邮 编:637005

  联 系 人:韩镕谦   潘茜

  5、会议召开时间、费用:会议半天,与会股东的食宿、交通费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七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本次会议投票代码和投票名称

  投票代码: 360803    投票简称:车城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6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15:00,结束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 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 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本人)出席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本单位(本人)对审议事项投票表决指示如下:

  ■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票帐号:

  委托人持股数:                       股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注:本授权委托书各项内容必须填写完整。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委托人如果为法人股东须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