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18-052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权收购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收购镇江宝华物流有限公司82%股权的议案》,并于2018年12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披露了《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镇江宝华物流有限公司82%股权的公告》。

  2018年12月6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收购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8】269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现将《问询函》内容公告如下:

  2018年12月6日,你公司披露公告称,拟以1.45亿元收购镇江宝华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华物流或标的资产)82%的股权。经事后审核,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的有关规定,请公司核实并补充披露如下事项。

  一、关于标的资产估值。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标的资产净资产为8767万元,而本次交易采用收益法评估,宝华物流100%股权的评估值为1.83亿元,增值率109%。另外,标的公司2017年度净利润为461万,2018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65万。请公司补充披露:(1)本次收益法评估的评估过程,包括但不限于预测收益、折现率、增长率等;(2)结合标的公司目前的经营业绩,补充披露相关预测数据及其增长情况的合理性及可实现性;(3)结合同行业可比公司、可比交易情况,说明评估定价的公允性。请公司审计委员会就相关估值情况发表意见。

  二、关于业绩承诺。请公司补充披露:(1)是否与交易对方之间有业绩承诺等相关约定;(2)若无业绩承诺或未来标的资产未能实现预测收益,是否有其他措施保障公司利益。

  三、关于标的公司业务。公告披露,公司本次收购宝华物流82%股权,有利于公司拓展业务范围和在化学品运输领域的发展布局。请公司补充披露:(1)标的公司的具体业务情况和业务范围;(2)标的公司与上市公司之间是否有协同效应,以及上市公司拟采取的整合措施。

  四、关于交易对方。公告披露,交易对方为镇江市宝华半挂车配件有限公司。请公司补充披露交易对方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等相关信息,及其与上市公司之间是否存在业务往来或关联关系。

  请你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对于《问询函》所提问题,公司将按照要求准备回复文件,并按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