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18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国城矿业      公告编号:2018-121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18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提高上市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将于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进入本公司互动平台参与交流。

  届时,公司副董事长熊为民先生、总经理赵威先生、副总兼董事会秘书商华军先生、财务总监吴斌鸿先生将参加本次活动,并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维护投资者权益等投资者所关心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交流,回答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6日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国城矿业     公告编号:2018-122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回购股份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拟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或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回购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回购报告书》(公告编号:2018-12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8年修正)》、《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现将首次实施回购股份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2018年12月6日,公司首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1,18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1042%,最高成交价为人民币11.76元/股,最低成交价为人民币11.62元/股,首次回购股份支付总金额为人民币13,857,122.00元(不含交易费用)。

  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