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 银亿股份 股票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18- 171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及子公司涉及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公司及子公司涉及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67)。近日,经友好协商,公司及宁波保税区凯启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凯启”)、象山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象山银亿”)、银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集团”)与杭州蔚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城置业”)就该诉讼案件处理签订《备忘录》。

  一、《备忘录》主要内容

  1、象山银亿将其抵押的房产转让给蔚城置业,转让价款用于抵偿蔚城置业对于宁波凯启的借款债权以及各项费用;

  2、由蔚城置业指定的评估机构对抵押房产进行评估,届时以评估价为参考依据,由双方协商确定具体转让价款和转让房屋;

  3、根据届时双方达成的和解方案,由法院制作调解书;

  4、双方持调解书至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房屋过户手续。

  二、本次《备忘录》的签订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备忘录》的签订,有利于解决公司相关债务及法律问题、盘活公司资产,对公司未来经营有积极的影响,对公司本期利润或后期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2、上述方案的推进及最终实施应由各方确认并经法院调解后实施,如实施完成则该诉讼处理完毕。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备忘录》。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