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18-056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甘肃佛慈红日药源产业销售有限公司
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1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合作协议书》,双方在中药配方颗粒的生产、销售业务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投资设立甘肃佛慈红日药源产业销售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7月1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与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4)。

  近日,甘肃佛慈红日药源产业销售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甘肃佛慈红日药源产业销售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00MA72MUE45M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华山路2289号

  法定代表人:王迎春

  注册资本:壹仟玖佰贰拾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8年12月03日

  营业期限:2018年12月03日至2028年12月02日

  经营范围:中药材、中药饮片(含中药配方颗粒)、中成药的批发和配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