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郑州朗润医疗
器械有限公司部分少数股东权益工商手续办理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斯          公告编号:2018-157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郑州朗润医疗

  器械有限公司部分少数股东权益工商手续办理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郑州朗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部分少数股东权益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51),公司与郑州朗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朗润”)部分少数股东李路宁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公司出资1230万元,受让李路宁持有的郑州朗润22%的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持有郑州朗润73%的股权。

  近日,郑州朗润已就本次股东股权转让事宜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最新《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563711535F,最终核准的登记事项如下:

  名称:郑州朗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都路166号A0201的202

  法定代表人:孙军

  注册资本:叁佰伍拾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0年10月06日

  营业期限:2010年10月06日至2020年10月05日

  经营范围:销售:医疗器械第一类、医用耗材、化学试剂、计算机软件、办公用品;医用电子仪器研发。(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的,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医疗器械第二、三类销售(凭有效许可证核定的范围和期限经营)医疗器械的维修与租赁、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