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50 证券简称:华茂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8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解散清算的公告

  ■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收到参股公司安徽华鹏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鹏公司”)的股东大会决议,经华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华鹏公司解散,依法成立清算组并开展清算工作。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华鹏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安徽华鹏纺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8007373146102

  企业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黄土坑东路30号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倪俊龙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02年3月27日

  经营范围:纱线的生产、漂白、印染、加工、销售;纺织面料、服装生产、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情况:本公司持有40%,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0%,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50%。

  财务状况:截止2017年12月31日,华鹏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5,502.78万元,负债总额:279.15万元,净资产:5,223.63万元;2017年度营业收入:8,998.24万元,净利润:-137.09万元。

  截止2018年10月31日,华鹏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5,537.21万元,负债总额:434.25万元,净资产:5,102.96万元;2018年1-10月营业收入:8,048.28万元,净利润-120.67万元。

  截止2018年10月31日,公司与华鹏公司经营性往来款已结平,不存在资金占用。

  二、清算概述

  2018年12月3日,华鹏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华鹏公司的解散、清算等相关事项的决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鉴于华鹏公司长期亏损,无法持续经营,股东会同意华鹏公司解散,并自本决议作出之日起停止营业,进行清算,在清算结束后向登记机关申请注销登记;

  (二)华鹏公司成立清算组,清算组由全体股东组成;

  (三)同意由清算组聘请全体股东认可的会计师事务所和税务师事务所;

  (四)清算组在清算期间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行使职权,开展华鹏公司清算的相关工作。

  三、本次清算对公司的影响

  华鹏公司作为公司参股公司,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其解散、清算对公司的纺织业务影响较小,同时减少了公司关联交易的发生。

  目前华鹏公司已进入清算程序,对公司损益的影响目前暂无法判断,公司将根据清算工作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