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ST中绒 公告编号:2018-115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

  一、诉讼基本情况

  原告镇江市长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诉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银川农村电力服务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于 2018年9月11日披露了《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诉讼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96),公司在一审判决后向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上诉。

  二、上述诉讼案件最新进展情况

  本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收到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寄达的《民事判决书》[(2018)苏11民终3480号],判决结果如下: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二审案件受理费41216元,由上诉人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负担。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三、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公告的诉讼不会对2018年利润造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8)苏11民终3480号]。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