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泗县牧原”)、辽宁阜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新牧原”)、辽宁义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县牧原”)、内蒙古扎鲁特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扎旗牧原”)进行增资,具体增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 2018年12月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7票同意, 0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南阳市牧原贫困地区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详见公司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以上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公司控股子公司此次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南阳市牧原贫困地区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法定代表人:王志远

  4、注册资本:267000万元

  5、注册地址:河南省内乡县灌涨镇前湾村“312”国道南

  6、经营范围:生猪、种猪养殖及销售;饲料加工、销售;养殖技术推广服务;粮食购销;猪粪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馆陶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馆陶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法定代表人:贾飞

  4、注册资本:5000万元

  5、注册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工业小区陶艺路西侧

  6、经营范围: 畜禽养殖及销售、良种繁育;粮食购销;饲料加工销售;农作物种植,林木培育、种植及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畜牧机械加工销售;猪粪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经营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馆陶牧原总资产8,719.03万元,负债总额6,652.52万元,净资产2,066.51万元,营业收入2,468.44万元,净利润86.85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8年9月30日,馆陶牧原总资产17,672.71万元,负债总额12,760.79万元,净资产4,911.92万元,营业收入3,902.03万元,净利润-154.59万元(以上数据未审计)。

  8、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增资前,牧原股份直接持有馆陶牧原100%股权。

  本次增资后,牧原股份直接持有馆陶牧原23.81%股权,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馆陶牧原53.36%股权,总计持有馆陶牧原77.17%股权;央企扶贫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馆陶牧原14.27%股权;贫困发展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馆陶牧原8.56%股权。馆陶牧原仍为牧原股份控股子公司。

  (二)白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白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葛志辉

  4、注册资本:5000万元

  5、注册地址: 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城关镇雷公路庙巷小区南楼五单元五楼西户

  6、经营范围:畜禽养殖及销售;良种繁育;饲料加工;粮食购销;农作物种植;林木培育、种植及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畜牧机械加工销售;猪粪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经营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白水牧原总资产10,151.87万元,负债总额9,688.94万元,净资产462.93万元,营业收入1,721.34万元,净利润-36.67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8年9月30日,白水牧原总资产16,278.61万元,负债总额11,695.34万元,净资产4,583.27万元,营业收入6,657.61万元,净利润-379.66万元(以上数据未审计)。

  8、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增资前,牧原股份直接持有白水牧原100%股权。

  本次增资后,牧原股份直接持有白水牧原25.64%股权,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白水牧原52.08%股权,总计持有白水牧原77.72%股权;央企扶贫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白水牧原13.92%股权;贫困发展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白水牧原8.35%股权。白水牧原仍为牧原股份控股子公司。

  (三)安徽颍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安徽颍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姜开硕

  4、注册资本:2000万元

  5、注册地址: 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闻集镇段庄村段庄村部旁

  6、经营范围: 畜禽养殖及销售,良种繁育,粮食购销,饲料加工、销售,农作物种植,林木培育、种植及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畜牧机械加工、销售,猪粪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经营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颍泉牧原总资产3,010.11万元,负债总额1,110.67万元,净资产1,899.43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00.57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8年9月30日,颍泉牧原总资产3,103.10万元,负债总额1,416.50万元,净资产1,686.60万元,营业收入221.29万元,净利润-212.83万元(以上数据未审计)。

  8、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增资前,牧原股份直接持有颍泉牧原100%股权。

  本次增资后,牧原股份直接持有颍泉牧原11.11%股权,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颍泉牧原62.26%股权,总计持有颍泉牧原73.37%股权;央企扶贫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颍泉牧原16.65%股权;贫困发展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颍泉牧原9.99%股权。颍泉牧原仍为牧原股份控股子公司。

  (四)安徽界首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安徽界首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马玉华

  4、注册资本:2000万元

  5、注册地址: 界首市深圳达实商贸城C6-1

  6、经营范围: 畜牧养殖、销售,良种繁殖;粮食收购;林木培育、种植、销售;饲料、畜产品、畜牧机械加工、销售;猪粪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经营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界首牧原总资产2,004.06万元,负债总额80.71万元,净资产1,923.35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76.65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8年9月30日,界首牧原总资产2,912.49万元,负债总额1,069.27万元,净资产1,843.22万元,营业收入555.97万元,净利润-80.13万元(以上数据未审计)。

  8、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增资前,牧原股份直接持有界首牧原100%股权。

  本次增资后,牧原股份直接持有界首牧原14.29%股权,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界首牧原60.03%股权,总计持有界首牧原74.32%股权;央企扶贫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界首牧原16.05%股权;贫困发展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界首牧原9.63%股权。界首牧原仍为牧原股份控股子公司。

  (五)上蔡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上蔡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景延涛

  4、注册资本:2000万元

  5、注册地址:上蔡县重阳办事处朝阳大道中段西侧明园丽景小区

  6、经营范围:畜禽养殖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饲料加工销售;林木培育、种植销售。

  7、经营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上蔡牧原总资产2,041.54万元,负债总额88.30万元,净资产1,953.24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46.76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8年9月30日,上蔡牧原总资产1,832.67万元,负债总额65.21万元,净资产1,767.45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85.79万元(以上数据未审计)。

  8、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增资前,牧原股份直接持有上蔡牧原100%股权。

  本次增资后,牧原股份直接持有上蔡牧原11.76%股权,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上蔡牧原61.80%股权,总计持有上蔡牧原73.56%股权;央企扶贫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上蔡牧原16.52%股权;贫困发展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上蔡牧原9.91%股权。上蔡牧原仍为牧原股份控股子公司。

  (六)平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平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张宇飞

  4、注册资本:2000万元

  5、注册地址:平舆县富舆大道西段南侧

  6、经营范围:畜禽养殖销售;饲料加工销售;林木培育种植销售;猪粪处理。

  7、经营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平舆牧原总资产2,023.61万元,负债总额30.80万元,净资产1,992.81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7.19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8年9月30日,平舆牧原总资产1,955.17万元,负债总额46.66万元,净资产1,908.50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84.30万元(以上数据未审计)。

  8、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增资前,牧原股份直接持有平舆牧原100%股权。

  本次增资后,牧原股份直接持有平舆牧原16.67%股权,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平舆牧原58.37%股权,总计持有平舆牧原75.03%股权;央企扶贫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平舆牧原15.61%股权;贫困发展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平舆牧原9.36%股权。平舆牧原仍为牧原股份控股子公司。

  (七)泗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泗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姜开硕

  4、注册资本:2000万元

  5、注册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泗县泗城镇泗州大道农机站南30米

  6、经营范围:畜禽养殖及销售,良种繁育,粮食购销,饲料加工销售,林木培育、种植及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畜牧机械加工销售,猪粪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经营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泗县牧原总资产2,033.92万元,负债总额39.44万元,净资产1,994.48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5.52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8年9月30日,泗县牧原总资产1,930.29万元,负债总额37.72万元,净资产1,892.57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01.92 万元(以上数据未审计)。

  8、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增资前,牧原股份直接持有泗县牧原100%股权。

  本次增资后,牧原股份直接持有泗县牧原7.41%股权,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泗县牧原64.85%股权,总计持有泗县牧原72.26%股权;央企扶贫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泗县牧原17.34%股权;贫困发展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泗县牧原10.40%股权。泗县牧原仍为牧原股份控股子公司。

  (八)辽宁阜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辽宁阜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孙坤

  4、注册资本:2000万元

  5、注册地址: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泡子镇新兴路1号

  6、经营范围:畜禽养殖及销售,良种繁育,粮食购销,饲料加工销售,农作物种植,林木培育、种植及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畜牧机械加工、销售,猪粪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经营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阜新牧原总资产4,134.87万元,负债总额2,323.51万元,净资产1,811.36万元,营业收入2.96万元,净利润-188.64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8年9月30日,阜新牧原总资产12,213.52万元,负债总额10,872.33 2万元,净资产1,341.18万元,营业收入2,781.17 0万元,净利润-470.18万元(以上数据未审计)。

  8、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增资前,牧原股份直接持有阜新牧原100%股权。

  本次增资后,牧原股份直接持有阜新牧原14.29%股权,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阜新牧原60.03%股权,总计持有阜新牧原74.32%股权;央企扶贫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阜新牧原16.05%股权;贫困发展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阜新牧原9.63%股权。阜新牧原仍为牧原股份控股子公司。

  (九)辽宁义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辽宁义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赵朝阳

  4、注册资本:2000万元

  5、注册地址:辽宁省锦州市义县义州镇振兴街原种厂住宅一层7-10-7

  6、经营范围:畜禽养殖及销售;良种繁育;粮食收购与销售;林木培育、种植及销售;饲料、畜产品、畜牧机械加工,销售;猪粪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经营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义县牧原总资产2,054.72万元,负债总额73.37万元,净资产1,981.35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8.65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8年9月30日,义县牧原总资产1,920.90万元,负债总额65.56万元,净资产1,855.34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26.00万元(以上数据未审计)。

  8、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增资前,牧原股份直接持有义县牧原100%股权。

  本次增资后,牧原股份直接持有义县牧原28.57%股权,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义县牧原50.03%股权,总计持有义县牧原78.60%股权;央企扶贫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义县牧原13.38%股权;贫困发展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义县牧原8.03%股权。义县牧原仍为牧原股份控股子公司。

  (十)内蒙古扎鲁特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内蒙古扎鲁特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马锋

  4、注册资本:2000万元

  5、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鲁北镇长江路北段西侧

  6、经营范围:畜禽养殖及销售,良种繁育,粮食购销,饲料加工销售,农作物种植,林木培育、种植及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畜牧机械加工销售,猪粪处理(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7、经营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扎旗牧原总资产1,984.99万元,负债总额72.30万元,净资产1,912.69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87.31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8年9月30日,扎旗牧原总资产2,160.63万元,负债总额395.46万元,净资产1,765.17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47.52万元(以上数据未审计)。

  8、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增资前,牧原股份直接持有扎旗牧原100%股权。

  本次增资后,牧原股份直接持有扎旗牧原20.00%股权,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扎旗牧原56.03%股权,总计持有扎旗牧原76.03%股权;央企扶贫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扎旗牧原14.98%股权;贫困发展基金通过牧原发展间接持有扎旗牧原8.99%股权。扎旗牧原仍为牧原股份控股子公司。

  此次是公司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馆陶牧原、白水牧原、颍泉牧原、界首牧原、上蔡牧原、平舆牧原、泗县牧原、阜新牧原、义县牧原、扎旗牧原增资,增资后馆陶牧原、白水牧原、颍泉牧原、界首牧原、上蔡牧原、平舆牧原、泗县牧原、阜新牧原、义县牧原、扎旗牧原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牧原股份积极参与扶贫事业,本次对贫困县子公司增资有利于牧原股份子公司的经营发展,提升竞争力和生产经营规模,降低资产负债率,增强融资能力,同时带动周边贫困人口就业和当地种植业发展,帮助贫困地区精准脱贫。本次增资完成后,馆陶牧原、白水牧原、颍泉牧原、界首牧原、上蔡牧原、平舆牧原、泗县牧原、阜新牧原、义县牧原、扎旗牧原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7日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18-164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牧原股份”、 “公司”)于2018年12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现就关于新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事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情况

  经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62号文核准,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牧原股份”、“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124,717,239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4.6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076,774,286.13元,扣除发行费用26,443,096.98元,募集资金净额为3,050,331,189.15元。以上募集资金已经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中兴华验字(2017)第140001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上述募集资金已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管理。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经公司 2016 年的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2016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2017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通许牧原第一期 52 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中通许牧原二场、三场、六场生猪养殖项目变更为新河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河牧原”)一场(新河县仁让里乡中良家庄村西)、四场(新河县仁让里乡东边仙村南)。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商水牧原第一期 45 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中商水一场生猪养殖项目的实施地点变更为商水县大武乡雷庄村。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扶沟牧原第一期2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中“扶沟牧原七场” 部分生猪养殖项目的地点变更为“扶沟牧原十六场”。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十次会议、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将部分项目节余募集资金用于其他投资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将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用于西华牧原十一场0.5万头母猪场的建设。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原募投项目中“商水三场” 部分生猪养殖项目建设地点变更到“商水九场” ,“商水五场”部分生猪养殖项目的地点变更到 “商水七场”。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新河牧原生猪养殖项目增加项目实施地点“新河牧原三场”和“新河牧原六场”。

  二、本次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情况说明

  (一)本次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7票通过,0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太康牧原第一期25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拟增加项目实施地点“太康牧原八场” ;正阳牧原第一期18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拟增加项目实施地点“正阳牧原九场”。

  (二)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原因

  为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加快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实施,公司拟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太康牧原八场”和“正阳牧原九场” 。经过公司相关部门考察,“太康牧原八场”和“正阳牧原九场”符合项目建设的各项条件 ,“太康牧原八场”和“正阳牧原九场”已经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确认;同时已取得环评批复,符合开工建设的条件。

  (三)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情况及影响

  1、公司本次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事项不构成公司募集资金的用途改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及方式也无变化,对项目实施进度无重大影响;

  2、本次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是经公司审慎分析、反复研究,充分论证的,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除增加部分项目实施地点外,公司募投项目建设背景、市场需求、技术方案、实施主体、实施方式及经济效益预测仍与公司披露的相关内容一致,不会对上述项目产生实质性影响,并未改变募集资金项目实施主体、建设内容和实施方式,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增加实施地点对募投项目不存在新增风险及不确定性,且有利于公司及时发挥募集资金效益,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实现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最大化。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增加募投项目实施地点,无需股东大会批准。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有助于提升经营效率,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和长远发展规划。公司本次增加部分实施地点,未改变募集资金的投向及项目实施的实质内容;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也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四、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符合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利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上述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同意本次增加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

  五、保荐机构意见

  1、公司本次新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亦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

  2、公司新增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未实质改变募集资金的投资方向及内容,不会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生实质性影响,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有利于加快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进度,尽快实现投资效益,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基于上述情况,招商证券对牧原股份本次增加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4、《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新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7日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18-166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8年12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定于2018年12月25日召开201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12月25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12月25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开始时间(2018年12月24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8年12月2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8年12月19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南阳市卧龙区龙升工业园区牧原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表决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六)参加股东大会的方式: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现场投票可以委托代理人代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二、出席对象

  1、截至2018年12月19日下午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公司全体股东,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董事会邀请出席会议的嘉宾、保荐机构代表等。

  三、会议审议事项

  (一)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提交,程序合法,资料完备;

  (二)本次会议的议案为:

  1、《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2、《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原料采购货款担保的议案》

  3、《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以上1、2项议案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予以披露(注: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1、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议案1为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议案3为特别决议事项,需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 2/3 以上通过。

  以上议案有关内容请参见2018年12月7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四、提案编码

  ■

  五、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时间:2018年12月21日8:30—16:00

  2、登记地点: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龙升工业园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信函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3、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代理人身份证、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不接受电话登记。

  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请在规定的登记时间进行登记。

  六、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 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七、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龙升工业园区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联系人:曹芳

  电话:0377-65239559

  传真:0377-66100053

  邮编:473000

  电子邮箱:myzqb@muyuanfoods.com

  出席本次会议股东的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八、备查文件

  1、《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7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深市股东的投票代码为“362714”。

  2、投票简称:“牧原投票”。

  3、议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议案设置

  股东大会议案对应“议案编码”一览表

  ■

  (2)以上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8年12月25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15:00 至2018年12月25日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

  特别说明:

  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以在“同意”、“反对”、“弃权”项的方框中打“√”为准,对同一审议事项不得有两项或两项以上的指示。如果委托人对某一审议事项的表决意见未作具体指示或者对同一审议事项有两项或两项以上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思对该事项进行投票表决。

  委托人单位名称或姓名(签字、盖章):

  委托人法定代表人(签字):

  委托人身份证件号码或营业执照注册号:

  委托人证券账户: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字: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书有效期限:

  签署日期:年月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