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67 证券简称:珍宝岛 公告编号:临2018-046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布的《药品GMP证书》,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证书相关情况

  证书编号:HL20180047

  企业名称: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虎林市红星街72号

  认证范围:冻干粉针剂(C生产线、D生产线)

  发证时间:2018年12月4日

  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日

  发证机关: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生产线、设计能力及主要生产品种

  ■

  注:冻干粉针剂(C生产线、D生产线)为公司募投项目“注射用骨肽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新建生产线,该项目原拟定实施主体为公司子公司哈尔滨珍宝制药有限公司,实施地点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发区哈平路集中区烟台一路8号,公司后将实施主体变更为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地点变更为黑龙江省虎林市红星街72号(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 刊登的临2015-013号公告)。

  三、主要生产品种的市场情况

  ■

  注:1、以上数据来源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及米内网网上资料;

  2、上述统计结果可能不尽完善,仅供参考。

  四、上市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此次通过GMP认证并获发《药品GMP证书》,为该生产线首次通过GMP认证,表明该生产线已符合GMP要求,有利于公司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保证注射用骨肽等冻干粉针剂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本次获得的《药品GMP证书》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药品的生产、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行业政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