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63 证券简称:陕国投A 公告编号:2018-62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1月3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下午15: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如期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会议由薛季民董事长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和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经营发展实际,参照省内其他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薪酬水平,拟对公司独立董事薪酬进行调整,每位独立董事薪酬由4.5万元/年(含税)调整为10万元/年(含税)。

  上述薪酬调整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从2018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科技审计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