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16 证券简称:苏博特 公告编号:2018-062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建设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年产62万吨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建设项目。

  ●投资金额:人民币13,820万元。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投资项目尚未获得政府部门环评批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制造工艺,提高公司高性能混凝土的生产供应能力,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子公司,博特新材料泰州有限公司拟在江苏省泰兴市投资建设年产62万吨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年产10万吨聚醚、50万吨聚羧酸减水剂、1.5万吨丙烯酸羟基酯、0.5万吨液体烯醇钠。

  公司于2014年7月、2017年3月取得该项目的建设土地,土地证编号:泰国用(2014)第4809号、泰国用(2014)第4812号、苏(2017)泰兴市不动产权第0008325号。

  公司于近日获得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备案证编号:泰经信备【2018】24号。

  (二)上述项目已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上述项目投资金额未达到董事会审议标准,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三)上述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博特新材料泰州有限公司系本公司之子公司,注册资本3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张建雄,2017年度总资产45,230.62万元,净资产22,097.92万元。上述财务数据经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年产62万吨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建设项目;

  2、项目地址:江苏省泰兴市中国精细化工(泰兴)开发园区的煤化工产业规划区博特新材料泰州有限公司内;

  3、项目内容:年产10万吨聚醚、50万吨聚羧酸减水剂、1.5万吨丙烯酸羟基酯、0.5万吨液体烯醇钠;

  4、项目建设期:1年;

  5、项目进度:本项目已获得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备案证编号:泰经信备【2018】24号。本项目尚须完成环境影响评价等相关手续。

  四、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随着我国基础建设投资力度的加大,市场对新型聚羧酸系列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的需求不断扩大。本项目所生产的新型聚羧酸系列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将能有效满足市场的需要,更好地服务客户,有利于巩固、提高公司的市场地位与市场份额。同时,聚醚是新型聚羧酸系列外加剂的核心原料,项目建设将能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产能需求,提高产品竞争力。

  (二)本次投资是公司长期发展的投入,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及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投资项目尚未获得政府部门环评批复,项目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投资项目不排除可能受到国家及当地政策调整、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导致投资项目收益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投资项目的后续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披露。

  特此公告。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3日

  ●报备文件

  《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