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海航科技海科B 编号:临2018-136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子公司延期支付并购贷款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2016年12月5日(纽约时间),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境外子公司GCL Acquisition, Inc.以现金支付方式完成收购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Ingram Micro Inc.(以下简称“IMI”)100%股权,收购完成后IMI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境外子公司GCL Investment Management, Inc.(以下简称“GCL”)作为借款人,向中国农业银行纽约分行组织的银团借款40亿美元,资金用于支付收购IMI100%股权之收购价款,其中于2018年12月3日到期应偿还的并购贷款本金为3.5亿美元。相关信息披露,投资者亦可参阅公司过往临时公告和定期报告。

  二、进展情况

  根据近期情况,经公司积极协调沟通,银团于11月份召开会议,就GCL延期支付本期3.5亿美元并购贷款本金进行商议并给予支持,同时各参贷行已经就GCL延期支付并购贷款事项进行内部审批程序。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银团中部分参贷行已经批复或同意延期申请,且双方正在协商办理相关手续或签署双边协议;部分参贷行后续尚待审批确认并双方协商签署相关文件。

  三、提示情况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将与银团保持积极沟通,及时跟进GCL延期支付并购贷款事项后续进展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刊物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大公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信息披露及公告内容以上述指定媒体为准。

  特此公告。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