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交所创新投教形式
推出轻喜剧《股尔摩斯》
周松林

  在2018年度“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了系列广播轻喜剧《股尔摩斯》第一集。这是上交所首次尝试在投资者教育活动中引入广播剧的形式。

  《股尔摩斯》由上交所投资者教育部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共同制作,第一季期间将保持每周一更的上新频率,投资者可以通过国家级投教基地——上交所投教网站(edu.sse.com.cn)、关注微信公众号“上交所发布”和“上交所投教”等方式收听该广播剧。(周松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