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永泰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8-196
债券代码:136351、136439、136520
债券简称:16永泰01、16永泰02、16永泰03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及公司债券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解决债务问题,保护投资者权益,经申请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泰能源”或“公司”)股票及“16永泰01、16永泰02、16永泰03”公司债券自2018年7月6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指示精神,为妥善处理永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泰集团”)及所属企业(包括永泰能源)债务问题,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支持和指导下,永泰集团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以下简称“债委会”)于2018年8月23日正式成立。债委会后成立后,积极协调金融机构债权人开展救助帮扶措施,整体原则为: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保持现有评级及资产质量分类不变,保持债务余额稳定,所有金融债务短期内到期本金通过调整还款计划、借新还旧、无还本续贷及展期等方式妥善处理,不增加企业财务费用,不采取查封资产、冻结账户等保全措施影响企业生产经营,诉讼和查封要按照有利于重组和风险化解的原则妥善协商处理。债委会已聘请中介机构全面进场开展尽调工作,目前尽调现场工作已结束,中介机构正在梳理、汇总相关情况。后续债委会将根据尽调结果研究出台包括永泰能源在内的永泰集团债务重组方案。

  同时,为了实现战略重组,公司控股股东永泰集团与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能集团”)在签署《战略重组合作意向协议》后,京能集团组织内部专业人员对包括永泰能源在内的永泰集团主要业务板块进行初步调研后,选聘了审计、评估、法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于2018年9月下旬进场对包括永泰能源在内的永泰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开展现场尽调工作。目前中介机构正在汇总尽调数据,由于工作量较大,尽调工作尚未结束。京能集团与永泰集团及永泰能源正保持沟通,并按程序推进相关工作。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管理团队及员工队伍稳定、经营现金流稳定、金融债务稳定。公司将申请股票及债券于2018年12月10日(周一)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司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