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31 债券代码:122087 编号:临2018-076
股票简称:凌钢股份 债券简称:11凌钢债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02,277,903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2月10日

  一、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2、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2015年10月23日,中国证监会出具证监许可[2015]2344号《关于核准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55,580,900股新股。

  3、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

  公司于2015年12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股份登记托管手续。

  4、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量为455,580,865股,未超过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本次发行上限455,580,900股;发行对象总数为3名;本次发行对象和限售期具体情况如下:

  ■

  二、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16年4月22日,经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以2015年12月31日总股本1,259,583,06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20元(含税),股票股利1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本次送股及转增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为2,519,166,130股,股本结构未发生变化。公司限售股数由455,580,865股变为911,161,730股。

  2018年5月11日,经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以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0元(含税),股票股利1股(含税),本次送股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为2,771,082,743股,股本结构未发生变化。公司限售股数由911,161,730股变为1,002,277,903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全体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截至公告日,各发行对象均严格履行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其核查意见为:

  1、凌钢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解禁及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2、凌钢股份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2015年非公开发行时做出的承诺;

  3、凌钢股份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保荐机构同意本次凌钢股份2015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02,277,903股;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2月10日。

  (三)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单位:股)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