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51             证券简称:格力电器           公告编号:2018-034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8年11月2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关于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8年12月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签订投资协议并拟参与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安世集团项目的议案》

  董事会认为:

  闻泰科技和安世半导体在已有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布局5G产业,具备良好的增长潜力和较强的协同效应,该项目本身具有良好的投资价值。公司参与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安世集团的投资项目,成为闻泰科技股东,将加大公司与闻泰科技在通讯终端、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业务上的合作,与其形成优势互补,有效提升公司整体业务能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本投资项目符合相关规定,未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良影响,同意本次对外投资事项。

  本次对外投资的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该议案详细内容已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公告编号:2018-033)。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651            证券简称:格力电器        公告编号:2018-035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投资协议并拟参与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安世集团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2018年11月30日,公司与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45,股票简称:闻泰科技)、合肥中闻金泰有限责任公司、珠海融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相关投资协议,以对外投资的方式参与闻泰科技收购Nexperia Holding B.V(以下简称“安世集团”)项目,该收购项目完成后闻泰科技将实现对安世集团的控制,格力电器将成为闻泰科技的重要股东。项目详细内容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公告编号:2018-033)。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8年12月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投资协议并拟参与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安世集团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事项。

  本次的增资款将用于收购安世集团投资份额,闻泰科技收购安世集团项目尚需闻泰科技股东大会审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批准、中国证监会核准及CFIUS的安全审查。本投资项目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