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增加青岛银行为长城旗下部分开放式
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转换、定投业务的公告

  根据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基金”)与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银行”)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从2018年12月3日起,青岛银行开始代理销售下述基金:

  ■

  投资者可通过青岛银行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青岛银行的相关规定。

  长城基金将同时在青岛银行开通上述基金的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相关费率及业务规则请遵循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重要提示:投资人可在青岛银行申请开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约定每期固定的投资金额,该投资金额即为申购金额,上述基金每期定期定额申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元(含100元),不设金额级差。本业务不受日常申购的最低金额限制。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6588(青岛) 400-66-96588(全国)

  公司网站: www.qdccb.com

  2、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68-666

  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