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25 证券简称:华扬联众 公告编号:2018-071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便于投资者了解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公司于2018年11月29日10:00-12:00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的“上证e访谈”以网络在线互动的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公司董事长苏同先生、董事会秘书郭建军先生及独立财务顾问马峥先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答情况

  公司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给予了回答,主要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问题1:本次终止重组后,股价有些许震荡,公司内部经营是否存在隐患?

  回答:股票价格在宏观的市场环境下,涨跌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公司内部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公司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竞争优势,力争给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问题2:抛开并购,公司本身的业务增长情况怎么样?公司毛利率相比同行较低,是否因为业务的竞争压力大,上下游比较强势?

  回答:公司本身的业务增长稳定,公司毛利率较低是由行业特点决定。面对激烈竞争,公司坚持以稳定增长的客户群体和业务合作规模,抵消毛利率下滑趋势。这几年公司定期报告已经清晰披露了公司年营业额复合增长率远远超过毛利率同比降幅,公司竞争力不断提升,盈利规模年年创新高。

  问题3:请问贵公司今后业务发展的方向。公司股票近日有些波动,公司是否有稳定股价的措施。

  回答:公司未来依然坚持以优质的营销服务能力作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全渠道媒体传播驱动客户生意增长。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坚持以稳定增长的媒体资源合作规模作为基础营销服务平台,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优质内容承载客户的品效合一和创新营销的需求。股票价格在宏观的市场环境下,涨跌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公司将继续努力提高公司的自身竞争优势,力争给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问题4:整个数字营销行业是否收到了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就是营销行业是否具有极强的后周期性?宏观经济条件对公司的影响有多大?

  回答:目前为止,公司现有合作大客户均已完成年度预算投入。宏观经济对公司未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问题5:公司营业收入增速较快的具体是什么驱动的?未来增速是否有下滑的可能性?

  回答:公司依靠稳定优质的服务质量和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营销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赢得客户长期信赖,业务合作规模不断上升。公司将继续努力提高公司的自身竞争优势,努力保持稳定增长。

  问题6:公司未来的规划还是在数字营销领域吗?还是有扩张到别的领域的计划?是否打算将区块链人工智能技术运用于广告领域?

  回答:目前,公司主要的战略规划是围绕数字营销领域。是否扩张到其他领域,要看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公司围绕区块链技术研发目前已经开展相关研究,预计未来对公司大数据业务和提升广告投放效果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

  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的全部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 互动平台“上证 e 访谈”。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