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巡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明年相对乐观 提前布局优质公司
王蕊

  

  □本报记者 王蕊  

  

  12月1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景顺长城基金承办的“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在江西吉安举行。

  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夏判断,2019年A股走势相对乐观,预判全年走势呈现“N”字型。他认为,在业绩下行且不确定性增强的环境下,以中小创为首的公司更加受益于流动性改善、风险偏好的提升以及并购重组政策预期的好转。

  景顺长城基金研究副总监刘苏也认为,从中长期分析,股票市场整体吸引力已处于历史较高水平,目前来看机会大于风险,但指数的大机会仍需耐心等待市场对企业盈利触底预期的形成。他建议从行业、企业、时机三方面综合分析,精选优质公司,可重点关注部分中下游行业、经营压力较大且估值较低的行业,以及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行业所蕴含的投资机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