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巡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握债券牛市 挖掘权益指数低估机会
张焕昀

  

  □本报记者 张焕昀  

  

  11月25日,“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在安徽省淮南市洞山宾馆大礼堂举行。本场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并由荣获“中国基金业20年卓越贡献公司”奖的南方基金承办,现场吸引到超过百余名投资者参与。

  会上,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分行个金部总经理桂伟表示,当前金融科技创新日新月异,金融市场开放速度不断加快,金融业将面临多重变化和挑战。未来,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分行将继续坚守专业、稳健、创新、责任的理念,以更加完善的服务回馈客户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活动中,南方基金固定收益研究部副总裁刘骥发表演讲指出,在多重因素影响下,国内经济增速面临一定下行压力,而债券价格则由基本面支撑上行。展望明年,债券牛市大概率延续,债券投资价值或愈加凸显。

  南方基金指数投资部基金经理孙伟在演讲中表示,今年以来以ETF为代表的指数基金迎来大发展。尽管今年A股市场大多数时间处于震荡调整态势,但仍建议投资者在市场低估时,选择合适的指数基金进行长期布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