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要约收购义务豁免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18-071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要约收购义务豁免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

  一、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基本情况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天信息”或“公司”)第二大股东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投集团”)决定将其全资子公司南天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云南电子设备厂)(以下简称“南天集团”)持有的南天信息64,367,006股股票(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南天信息总股本的26.10%)无偿划转至工投集团(以下简称“本次无偿划转”)。本次无偿划转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南天集团变为工投集团,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实际控制人无变化。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68)。

  本次无偿划转因触发要约收购,工投集团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 报送了《要约收购义务豁免核准》申请文件。

  二、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进展情况

  2018年11月22日,公司收到工投集团转来的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81824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工投集团提交的《要约收购义务豁免核准(快速审批)》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正式予以受理。

  三、风险提示

  本次工投集团要约收购义务豁免核准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无偿划转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