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源宝业务变更的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8年11月23日17:00起,对前海开源基金电子直销平台的开源宝业务进行变更,现将有关业务变更事项说明如下:

  一、2018年11月23日17:00起,原开源宝对接前海开源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E(以下简称:“前海开源货币E”,基金代码:004210)变更为前海开源聚财宝货币市场基金A(以下简称:“前海开源聚财宝A”,基金代码:004368)。“充值”前海开源开源宝即申购前海开源聚财宝A(基金代码:004368),“取现”前海开源开源宝即赎回前海开源聚财宝A(基金代码:004368),“定投”前海开源开源宝即定期定额申购前海开源聚财宝A(基金代码:004368)。同时电子直销平台的前海开源聚财宝A转换转出暂停办理,恢复办理时间另行公告,电子直销平台的前海开源货币E转换转出恢复办理。

  二、为保证“开源宝”账户对接基金切换顺利,本公司电子直销平台(包括网上交易、微信、APP)将于2018年11月23日17:00至11月25日23:00进行系统维护,期间将影响业务查询及交易办理,请客户提前做好交易及资金安排。

  三、2018年11月23日17:00前充值到开源宝中的资金将仍然以前海开源货币E(基金代码:004210)的形式存在。11月23日17:00起原开源宝(对接前海开源货币E)的份额仅提供取现功能,原开源宝(对接前海开源货币E)其他功能暂停办理。

  四、2018年11月23日17:00前办理的原开源宝(对接前海开源货币E)定投充值业务,2018年11月23日17:00起系统将终止该定投协议,建议投资者根据投资需要在2018年11月25日23点后重新发起申请签署开源宝(对接前海开源聚财宝A)定投充值业务协议。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www.qhkyfund.com

  本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1-666-998

  六、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网上交易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公告及业务规则,了解基金投资和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