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100 证券简称:东方材料 公告编号:2018-064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14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经全体董事表决,一致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9,150万元(含9,150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公告编号:2017-014)。

  2018年1月26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下,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同意公司增加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1,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公告编号:2018-008)。

  额度增加后,累计不超过20,15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

  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均已到账。

  二、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根据募投项目实施情况, 2018年11月20日,公司使用部份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人民币为2,000万元保本型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一)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公司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相关部门将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选择购买合适的理财产品。本次购买的理财产品均为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银行承诺保障本金安全。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进展情况,并进行日常监督,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有权对购买理财产品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收益和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16,000万元(含本次),未超过股东大会、董事会会对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投资额度。

  三、备查文件

  《宁波银行单位结构性存款协议及产品说明书》

  特此公告。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