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公司全称变更暨

  证券代码:000061证券简称:农产品公告编号:2018-126

  关于公司全称变更暨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名称变更的原因及说明

  公司201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经过29年的发展和战略布局,公司已实现集团化运作,为了更加贴合和反映公司实际,同意将公司中文名称“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HENZHEN AGRICULTURAL PRODUCTS CO.,LTD”变更为“SHENZHEN AGRICULTURAL PRODUCTS GROUP CO.,LTD”;同时,对应修改《公司章程》中涉及公司名称的相关条款。(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3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公告)

  二、工商变更登记说明

  公司已完成了上述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的备案,2018年11月21日,公司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三、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公司名称变更系公司中文全称和英文全称的变更,不涉及公司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变更,公司证券代码仍为“000061”,公司证券简称仍为“农产品”。

  自2018年11月21日起,公司中文全称变更为“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变更为“SHENZHEN AGRICULTURAL PRODUCTS GROUP CO.,LTD”。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