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盈基金:
外围市场对A股影响有限

  

  

  宝盈基金认为,从当前表现来看,外围市场对A股的传导效应有限,且市场情绪趋于谨慎,后续可持续关注外部因素扰动的演变和海外风险对内部市场的传导,存在阶段性影响国内市场反弹空间和时间的可能性。后市走势还未明朗,但从近期退市规定的出台,陆续有上市公司退市的情况分析,A股有望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宝盈基金表示,从中长期角度观察,建议在宏观经济状况偏弱,微观企业盈利受到短期冲击时,维持合理适当的收益预期。淡化指数影响,自下而上寻找不受外部不确定性影响,同时估值处于历史低分位的公司和行业。对于未来有可能受益于国内政策调整的行业方向如消费、科技、制造业等领域持续关注。(张焕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