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2 证券简称:华金资本 公告编号:2018-060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珠海华发城市运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咨询采购项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经珠海产权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haeec.com)查询获知,珠海华发城市运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城运”)及珠海智采项目咨询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联合发布了《成交公告》,确认公司为华发城运“产业资源整合与应用蓝皮书咨询采购”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4,000,000元。

  华发城运为珠海华发综合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集团”)直接持有珠海华发综合发展有限公司58.17%股权;本公司控股股东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均为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金控”)下属的全资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28.45%股权,华发集团持有珠海金控91.07%股权;本公司董事长李光宁先生兼任华发集团总经理;本公司副董事长谢伟先生兼任珠海金控总经理。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本项目为采购人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标人。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2.14条“上市公司因公开招标、公开拍卖等行为导致公司与关联人的关联交易时,公司可以向本所申请豁免按照本章规定履行相关义务”,本次关联交易的审批程序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豁免,但仍需按照关联交易的公告格式指引履行披露义务。

  本次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经过其他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珠海华发城市运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584696645U

  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1年10月27日

  住所:珠海市拱北联安路9号401室

  法定代表人:张宏勇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停车场(凭资质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信息及股东持股比例:珠海华发综合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总资产为3,908,423.28万元,净资产为1,788,425.00万元;营业收入为542,927.26万元,净利润为206,457.98万元;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计)总资产为4,729,780.87万元,净资产为1,930,109.41万元;营业收入为204,636.14万元,净利润为54,606.65万元。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采购人:珠海华发城市运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简介:为珠海华发城市运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供产业资源整合与应用蓝皮书咨询服务

  项目中标价:人民币4,000,000.00元

  根据该项目招标文件规定,本公司作为中标单位须向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珠海智采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支付服务费共计人民币32,000.00元。

  四、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依据

  本项目由采购人华发城运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公开招标,严格履行公开、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评审原则,经公开透明的程序、并在珠海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公示,定价公允合理。本次因招标而形成的关联交易及其定价属于正常的商业行为,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非关联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关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就本咨询服务项目签订正式合同。

  六、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中标华发城运的咨询采购项目,有助于扩大公司营收规模,利于增加公司盈利积累,符合公司的经营范围和业务方向。

  七、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8年1月1日至今,除本次交易外,本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公司关联方华发城运及关联方发生关联交易金额累计约为31,948.32万元。

  特此公告。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