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18-063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减持计划披露之日(2018 年 4 月 28 日), 机构股东无锡天翼正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无锡天翼”)持有公司股份 23,790,4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9210%。上述股份均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前已持有的股份,且于2018年4月 26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2018年4月28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无锡天翼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合计减持不超过11,895,216.5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605%。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止本公告日,无锡天翼实施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已届满,在减持时间区间内,无锡天翼共减持4,018,000股。公司于2018年5月30日披露了《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30)和《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发布了《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8-025);并于2018年7月28日发布了《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34)。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以及本公司近日收到股东无锡天翼的《无锡天翼正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关于减持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期满暨实施结果的告知函》,无锡天翼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届满,现将具体减持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减持的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前已持有的股份,且于2018年4月26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二)计划减持的数量及比例:本次拟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11,895,216.5 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9605%(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变动事项,应对上述减持数量做相应调整;

  (三)减持期间:自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11月22日,大宗交易的减持期间为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11月6日;

  (四)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

  (五)减持价格:不低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如果因派发现金 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相应调整;

  (六)拟减持的具体原因:无锡天翼根据基金出资人资金需求自主决定;

  三、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四、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的实施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证发[2017]24号)、《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

  (二)无锡天翼不属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11/23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18-064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8年第一次定期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6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可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滚动使用投资额度。投资品种:为控制风险,投资品种为低风险、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约定或理财产品。投资的产品必须符合: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流动性好,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不得质押。公司董事会授权总经理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理专业理财机构、明确投资理财金额、期间、选择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实施。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发表明确同意意见。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与2018年4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世运电路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8-018)。

  一、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共和支行签订《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00万元认购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共和支行理财产品,收益起算日2018年11月21日,收益到期日2019年2月21日,预计年化收益率3.35%(扣除理财产品费用后可获得的年化收益率)。

  二、理财产品的发行主体

  公司已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共和支行的基本情况、信用等级及其履约能力进行了必要的尽职调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共和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投资于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含一年)的保本型投资产品。

  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公司财务部必须建立台账对短期理财产品进行管理,建立健全完整的会计账目,做好资金使用的账务核算工作。

  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并定期对相关投资产品进行全面检查。

  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四、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在符合法律法规,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项目进度安排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期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现金管理的总额

  截至公告日,公司共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9,0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