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 2018-049

  债券代码:113503  债券简称:泰晶转债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提供担保的公告

  ■

  一、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担保情况

  (一)为提高公司的运行效率,降低资金成本,提高风险抵抗能力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竞争需要,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分行(以下简称“交行随州分行”)进行了洽谈,交行随州分行批准为公司提供综合授信额度6,500.00万元人民币,敞口6,000.00万元人民币,授信期限1年,授信具体业务包括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等。同时,公司以其名下位于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的土地抵押;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喻信东先生为本次银行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不收取公司任何担保费用,也不需要公司提供反担保。上述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将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实际资金需求确定,以在授信额度内公司与银行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授信期限内,上述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二)喻信东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公司关联自然人,因此本次担保构成关联交易。

  (三)本次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

  资产重组,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第五十六条第二款关于豁免按照关联交易的方式进行审议和披露的相关规定。

  (四)2018年11月2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关联董事已经回避表决。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喻信东先生,中国国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直接持有公司42.58%的股份。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事项是为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额度的安排,担保协议的具体内容以具体业务实际发生时签署的协议为准。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喻信东先生为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未收取任何费用,无需公司提供反担保,体现了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对公司发展的支持,满足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资金需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 2018-050

  债券代码:113503 债券简称:泰晶转债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银行向公司提供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

  为提高公司的运行效率,降低资金成本,提高风险抵抗能力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竞争需要,根据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及公司相关制度,经总经理办公会同意,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洽谈后,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批准为公司提供综合授信额度6,000.00万元人民币。本次授信的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授信的金额为人民币陆仟万元整,授信期限1年。授信类型:综合授信;担保条件:信用;授信用于日常经营周转,授信品种包括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票贴现、买方保理担保等。

  上述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将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实际资金需求确定,以在授信额度内公司与银行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特此公告。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