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四川健康久远科技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住所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7          证券简称:久远银海         公告编号:2018-069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四川健康久远科技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住所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健康久远科技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对其营业执照住所进行了变更,现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仅涉及住所变更,其他登记事项不变。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

  特此公告。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777         证券简称:久远银海           公告编号:2018-070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公告

  ■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陆续取得一批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具体情况如下:

  ■

  ■

  “久远银海DRGs区域医疗费用管理系统软件V1.0” 对各医院上传的病案数据进行清洗校验与DRG分组,在分组后计算各指标,用于绩效评价、学科评价、等级评审等。

  “久远银海DRGs医疗服务质量评价与绩效分析系统软件V1.0”通过对医院病案数据的分组器分组服务,为医院提供DRG指标评价、DRG费用分析两大业务方向的支持,为医院实现从经验管理到有数据支撑的科学管理提供有效支持。

  “久远银海DRGs医院分析服务系统软件V1.0”根据病人的相关特征指标将病人分组,通过统一的疾病诊断分类定额支付标准的制定,达到医疗资源利用标准化。有助于激励医院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主动降低成本,缩短住院天数,减少诱导性医疗费用支付,有利于费用控制。

  “久远银海基于DRGs的医保管理系统软件V1.0”对医保统筹区各医院上传的病案数据进行清洗校验与DRG分组,在分组后制定支付标准、进行费用结算,同时为医保局进行决策提供支持、为医保年度结算进行考核。

  “久远银海精准控费系统软件V1.0” 利用医保历史数据结合专家复议制定审核体系,实现监控分析医疗行为,标记违规动作并分时复核,杜绝违规医疗行为,减少报销支出。

  “久远银海控费知识库软件V1.0” 用于知识库应用于医保控费的自动审核、智能审核以及现场服务,并拓展至医保精算结算政策、健康大数据、食药监、医药电商、药店MIS等领域。

  “久远银海全病种组合分组器软件V1.0”利用DRG分组库、ICD-10编码库、ICD-9编码库、分组规则库,为医保、卫健委、医疗机构实现对病案数据的分组器分组服务以及ICD-10、ICD-9查询服务。

  “久远银海人口宏观管理与决策交互系统软件V1.0” 采用基于业务基础平台的“快速构建”开发模式,表单、查询、报表的可视化“所见即所得”形式设计,主要模块包括地图信息维护、城乡一体计生工作监管、统计分析、人口的监测和预测等。

  “久远银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共服务平台软件V1.0”是一套符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共服务体系的软件产品,具有网上服务、食品经营、药品经营等主要功能。

  “久远银海医疗保险智能审核监管系统软件V1.0” 建立在医保知识库及医学知识库的基础上,通过智能化规则引擎筛查出单据明细中存在的违规和可疑问题,并提供给经办人员审核其合理性的经办系统。

  “久远银海医院端控费软件V1.0”在原有HIS系统医生工作站中对医生开具处方的合理、合规性进行审核提醒,同时具备在医院医保科进行病人出院结算前的二次审核。系统整合了部分医保控费知识库功能,同时预留有与控费知识库进行数据交换的接口。

  “久远银海中心端控费软件V1.0” 通过制定医疗保险服务审核规则和监控规则,对医疗就诊信息自动筛选和分析。主要监控和稽核对象为: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执业医师、参保人,监控环节涵盖门诊、住院、门诊大病、药店购药等类型,监控方式为事中控制和事后监控相结合的方式。

  以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取得将有利于公司发挥主导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业内技术领先地位。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直接影响,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