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8-064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鑫药业”或“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公司产品的市场,确保与合作企业专业互补、优势融合,实现公司与大型优质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敦化医药药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敦化医药药材”)于近日与广东省东莞国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国药集团”)签署了关于销售公司生产的全部产品品类的《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该协议已按照《公司章程》等公司内部制度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协议对手介绍

  公司名称:广东省东莞国药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地址:东莞市莞城区金牛路45号之六

  法定代表人:尹沛全

  注册资本:8,438万元

  经营范围:销售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除疫苗)、第二类精神药品(制剂)、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医疗器械、保健食品、预包装食品、特殊食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母婴用品、化妆品,消毒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日用杂品、眼镜、初级农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本协议有效期及金额:自2018年11月26日起至2019年11月25日止,双方的合作终端销售金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

  2、合作内容:由东莞国药集团销售紫鑫药业生产的全部产品品类(包括后期新增产品品类);

  3、东莞国药集团连锁门店总数1450家,东莞国药集团所有门店均是合作品种的销售载体,负责紫鑫药业战略全品的终端销售工作,保证其下属门店全品铺货率达到100%。供货期间紫鑫药业保证按照价格清单供货。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东莞国药集团作为全国百强连锁企业,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携手进行专线、专注、专业的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可以利用各自的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扩大公司OTC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促进公司的业绩增长,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同时符合公司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一定积极的影响。

  五、风险提示

  1、公司如不能按协议约定提供产品或存在产品质量问题,将面临违约风险。

  2、协议在执行过程中可能面临外部宏观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

  3、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协议书》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