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7 股票简称:刚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8-098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仇池金矿划定矿区范围申请获得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1月21日,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划定矿区范围批复》(甘采证划字[2018]006号),对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大冶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冶矿业”)关于仇池金矿划定采矿矿区范围的申请予以批复,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批复主要内容

  矿区范围由13个拐点圈定,矿区面积约1.29平方公里,截至评审基准日2018年6月30日,矿区内查明和预测的资源量为:(332)+(333)+(334)?类金矿石量946.43万吨,金金属量15.53吨,平均品位1.64××10-6,资源储量规模为中型。矿山拟规划生产能力10万吨/年,预计服务年限22年。开采标高初步确定为1550米至800米,最终标高依据审查通过的《矿产资源开发与恢复治理方案》确定。

  根据国土资规[2017]16号有关规定,划定矿区范围预留期保持到采矿登记申请批准并领取采矿许可证之日。

  二、项目基本情况

  “甘肃省西和县大桥一带金矿普查”探矿权首次设立于2006年12月31日,大冶矿业持有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发证的甘肃省西和县大桥一带金及多金属矿详查探矿权(许可证号:T62120100102038067),有效期限为2018年9月4日至2020年9月3日,勘查区面积59.77平方公里,大冶矿业以达到详查程度的区块申请划定采矿矿区范围,开采标高初步确定为1550米至800米,矿区面积约为1.29平方公里,地理位置位于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子公司大冶矿业将根据《划定矿区范围批复》尽快进行采矿登记申请并领取采矿许可证,这将有利于大冶矿业合法开采已探明的金矿,提高经济效益,对公司业务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