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539         证券简称:横河模具         公告编号:2018-097

  转债代码:123013         转债简称:横河转债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推动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宁波证监局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15:00—17:00举行,平台登录地址为:http://www.p5w.net。届时,公司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300539         证券简称:横河模具         公告编号:2018-098

  转债代码:123013         转债简称:横河转债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陈建祥先生持有公司股票791,99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38%,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97,99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095%)。

  公司于近日收到陈建祥先生提交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减持股东基本情况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2、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因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

  3、减持方式:集中竞价;

  4、减持期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5、减持数量上限及占总股本的比例:

  ■

  6、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三、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公司股东陈建祥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在本次发行及上市前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要求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本人在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公司股份数量将不超过本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如本人出于任何原因离职,则在离职后半年内,亦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公司的股份;另外,在本人担任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本人将向公司申报本人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及相应变动情况。自锁定期届满之日起24个月内,若本人试图通过任何途径或手段减持本人在本次发行及上市前已持有的公司股份,则本人的减持价格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不论本人在公司的职务是否发生变化或者本人是否从公司离职,本人均会严格履行上述承诺。

  截至目前,陈建祥先生严格履行上述承诺,本次拟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后续将继续严格遵守减持规则的相关规定与承诺。

  四、相关风险提示及情况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上述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计划进展情况按规定进行披露。

  2、在按照本计划减持股份期间,公司将督促有关股东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上述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行为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五、备查文件

  有关股东的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