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8-079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2018年10月26日召开了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0月1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7)。于2018年10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的规定,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徐晓平先生变更为王松林先生。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上述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对《公司章程》进行了工商备案,现已取得海南省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主要事项

  ■

  二、本次工商登记变更后公司相关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1007477597794

  2、名称: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所: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海口保税区内海南钧达大楼

  5、法定代表人:王松林

  6、注册资本:壹亿贰仟壹佰陆拾捌万圆整

  7、成立日期:2003年04月03日

  8、营业期限:2003年04月03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模具、五金配件、塑料制品、塑料原材料、化工原料(化学危险品除外)生产、销售、研发和技术服务,进出口贸易。(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